close

 【10/8.四】再次光臨這家幸福舫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

 這間義式咖啡館可以說是我在三峽北大排名前幾名的口袋名單~! 沒多久前我才為它寫了一篇 <超幸福的之幸福舫義式咖啡館

上次吃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這次我們想換點別的試試!



這次我補拍了不少店裡的照片。

幸福舫店門口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裝潢

裝潢簡單又帶點溫馨的氛圍

G10

牆上裝飾簡單的黑白照片

IMG_2055

他們有二層樓,今天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從二樓往下看,中間有一張木質的長桌子~

在店裡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放鬆,因為他們的坐位安排不會擁擠。

G09

他們還放了木質的小飛機做為裝飾,好可愛喔。

G05 

幸福舫的菜單(主菜的部分)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菜單  

我今天點了"芥汁洋蔥嫩煎雞排+B餐(飲料+蛋糕組合)"

很快的主菜到了,比想像還豐富許多!除了主菜外還有很多東西。

G03

來介紹一下附的菜是什麼呢?

這個是一個小小碗的蕃茄焗飯,好可愛喔!份量小小的很不錯。

G11

另外這個是一個焗烤過的蕃茄,超好吃的!

G07

主菜的雞排,看起來好好吃!

G16

他們附的醬汁

G06

 

淋上醬汁的雞排。

雞排煎的外皮很酥脆,肉質很嫩,醬汁的味道帶有淡淡甜味但不會搶過肉本身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G08

 

吃完主菜就是甜點上場了,今天我點的是冰奶茶+起司蛋糕

(他們有巧克力,波斯頓,檸檬,起司四種口味的蛋糕可以選擇)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

起司蛋糕不會甜,很好吃(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甜的食物)

 G04

 

接下來介紹一下老公的餐點,老公今天點的是"農夫南瓜燻雞焗飯+單點的濃湯"

很快的濃湯上桌了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

單點濃湯會再附上一個大蒜麵包。

G14

濃湯超濃稠的,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濃湯  

接來是老公點的主菜"農夫南瓜燻雞焗飯"味道也很不錯,比較偏甜的口感

G15

結論這間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義式咖啡館喔!

 

 

幸福舫義式咖啡館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582號238 號

 電話:02-35018310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三峽北大美食-異國美食之貝里‧義大利薄皮披薩(Pizza)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