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日】到了深坑當然一定要吃豆腐啦!深坑老街上各攤各種豆腐美食,有臭豆腐、豆腐羹、豆花還有豆腐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太厲害了。

超愛豆腐美食的我很難決定要吃那一家,這時看到了這間。頂街串燒臭豆腐

 是一家賣"串燒臭豆腐"的,用碳火直烤超香的!重點是上面寫著"獨特醬料"四個字。

真是勾起了我的興趣,所以跟老公就決定這間了。

頂街串燒臭豆腐,每串40元。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1號"台式酸甜泡菜"

2號"辣式高麗菜乾"

3號"客家酸菜 香菜+花生粉"

4號"小黃瓜 切片小黃瓜"

除了串燒臭豆腐也還有賣一點小東西,像是豆花⋯⋯等。

 

最後我選擇了1號"台式酸甜泡菜"

002

老公是選了3號"客家酸菜 香菜+花生粉"

頂街串燒臭豆腐

這個串燒臭豆腐是先塗上一種特調的獨特醬汁下去烤,非常的濃郁的口感再加上豆腐用碳烤直烤真的是香的不得了。沒吃那麼好吃的串燒臭豆腐,

在好奇心之下去請教了一下店員到底是用什麼做出這種口味的醬汁,他只是說是素食沒有一點葷,其他不說,我想是因為秘方不能外流吧(呵)

 

我們老公二個點了二種不同的口味,我個人喜歡自己點的台式泡菜,但老公自己覺得客家的口味也非常,

總之有四種口味大家可以試試。

 

另外我們也點了他們家的豆花,不過豆花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001

 

頂街天然串燒臭豆腐

地址: 新北市深坑街 近平埔街路口

 

延伸閱讀:[三峽美食]小吃美食- 外酥內嫩之赤壁雞排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