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日】星期日天的早上,老公帶我來這家美式早餐店用餐。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之前跟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在紐約住了將近二年的時間,住家附近有一件很可愛的小咖啡店,賣了很多馬芬蛋糕,

好喝的咖啡跟貝果,其中有一個蘑菇起司貝果是我的最愛~

今天難得到三峽附近的美式早餐店來回味一下,也來感受一下台灣的美式早餐口味如何。

店內雖然不大,幾張木製桌椅搭配一整片的大玻璃,外面的陽光都透進來,感覺很舒服。

而且很乾淨!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的菜單,單指價位來說我覺得真的不便宜~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最後我點了"雙單培根+拿鐵"

老闆問我蛋是要做成炒蛋還是荷包蛋?我選了炒蛋。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雙蛋培根餐份量不小,我的吐司都人給我先生去處理了。

培根煎的有一些硬,有點可惜,不過蛋很好吃。

薯條是用煎的,吃起來比較軟,不過也不錯吃啦。

另外早上我一定會來一杯拿鐵。這個光影拍起氣氛真是不錯的!

836

 老公喜歡喝湯,所以點了"白醬義大利麵+30元多一個南瓜湯"

個人是覺得味道有點淡。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南瓜湯還不錯。

832

雖然價位偏高,但偶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八根美式簡餐咖啡(Bar Gain Cafe)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一號

電話:02 8671 6727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三峽北大美食-Q彈拉麵+濃郁湯汁之三禾手打麵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