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日】法子跟老公在新年期間小小偷閒了一下,到台中去走走。其實沒有什麼計劃去的,想說走到那算到那,也是休息吧!

台中輕井澤  

無意中在網路評價上看到一間叫"輕井澤"的火鍋店。看起來價位好像不高就想來去吃看看吧~

結果想不到要排好久的隊,門口一堆在等著吃飯的客人,到底是什麼料理那麼厲害!!

沒辦法也只能等了。

門口有價位的牌子可以先看看呢!

輕井澤的menu,價位真的不高。

台中輕井澤  

等了好久終於服務人員叫我們進去啦。

台中輕井澤

08

 裡面的裝潢蠻大氣的

位子跟位子之間很大,獨立的空間不會擠,覺得很不錯!

接著就趕緊點菜了!

我發現有壽喜燒,所以就點了"梅花猪壽喜燒"吃看看這裡的壽喜燒口味如何。

我先生點了一般的火鍋"香嫩培根猪燒鍋"。

點好菜馬上送上古早味紅茶來了!

台中輕井澤  

微甜,還可以。

沒多久就上菜來了。

這是"梅花猪壽喜燒"!

台中輕井澤

 

老公的"香嫩培根猪燒鍋"

03

 看起來很不錯耶!

因為 壽喜燒是用醬油下去煮,沒有湯,所以給的菜比較多一點。

非常豐盛!

台中輕井澤

 肉也給的比較多一點。

06

 火鍋的料就比較一般的。

台中輕井澤

 火鍋湯頭

04

01

吃的感覺, 可惜我沒有很喜歡他們調的壽喜燒醬油,我其實有點不太合味口,

反而是老公點的培根猪超好吃的!肉也比較好!

湯頭也不錯!

總體來說這個平價火鍋店真的還不錯,CP值蠻高的。

但我比較推薦點他們的火鍋類~

 

輕井澤鍋物 文心店

電話:04-2310968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營業時間:AM11:00 ~ AM02:00(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台中排隊美食-高貴不貴之太初麵食りょうり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