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誔夜了,三峽北大區各社區都做了很多亮晶晶的裝飾,但是今天真的是很熱的一個聖誔節呀!聽美國的朋友說今天美國也是不太冷呀。

真是太奇怪的天氣了!但不管如何,我跟老公還是要在難得的日子來吃個美味大餐。

饗精緻石頭火鍋

話說這間石頭火鍋是我們二個很早就發現的店了。但覺得他價錢不便宜所以一直沒有真的光顧,而今天是難得的聖誔節,

我們二個決定來嚐嚐這間石頭火鍋了!

這個就是饗精緻石頭火鍋的菜單了,我只大約拍了二頁。

饗精緻石頭火鍋菜單

IMG_0151   

IMG_0153

今天我們二個點的都是醃醬肉品,"醬燒雞腿"跟"梅花猪肉",這間店都是一個大鍋大家一起吃的方式,如果要自己吃一個小鍋,

只有吧台的位子是個人的小鍋的。

他們一開始送上醬料讓我們自己調配,想不到醬料是送來給我們,有點驚訝,服務真好的感覺。

如果想要沙茶醬可以另外跟他們要喔。但我發現醬不用太濃因為他們的食材很新鮮只要一點醬汁提味就可以了,

所以我雖然有跟他們拿沙茶醬卻沒什麼用。

IMG_0156

接著又送了一杯水果醋,可以幫忙消化解油膩。真是貼心耶。

IMG_0170

 最後送來蔬菜跟肉品,有趣的是石頭火鍋的吃法,服務員他們先用麻油跟洋蔥下去爆香,再把肉放下去煎過之後才加入高湯,

我看高湯的顏色很濃就問他,這看起來很濃是用什麼熬的,服務員回答說是用"蔬菜大骨下去熬的"真的很天然耶!

    

因為煮的過程太有趣,法子忍不住用影片模式拍攝!

在煎肉的時候真的很香,啪滋啪滋的聲音可以想像等一下火鍋一定很好吃!

肉片大約炒到五分熟拿起來,等一下火鍋湯頭滾了之後,下去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這是服務的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喔! 

IMG_0157 

真的是CP值超高的湯頭,雖然價位對我來說有稍偏高,但因為真的很值得,我想我還會再來吃~!

最後還附上一個小甜點,今天是仙草~

IMG_0171  

重視食材的店家,很值得再來喔!

 

饗 精緻石頭火鍋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成路158號

電話: 02-8970-4567

 

 

延伸閱讀:

[土城美食]平價小火鍋之阿里88香香鍋~

[台中美食]台中排隊美食平價火鍋-輕井澤(文心店)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