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之前發表了"異國美食之貝里‧義大利薄皮披薩"之後,就有網友介紹還有一間好吃的"小石窯・披薩"。

小石窯・披薩

 所以我們就慕名來到這家"小石窯・披薩"。

正接近聖誔節,佈置的很可愛,整面透明玻璃透出黃黃的燈光,很舒服,好溫馨的一家店!

IMG_2675

看到菜單才知道這是一家"蔬食料理店",也就是沒有肉的披薩。

聽說老闆是在法國藍帶學校出身,一直想開個小餐館,所以就北大這邊開了這樣一間蔬食披薩店。

 

 (小石窯・披薩的菜單)

IMG_2632  小石窯・披薩菜單

最後我點了"青醬松子野菇披薩"+“水蜜桃茶”。

再來說說整個店面佈置的風格,木製桌椅再搭一些小佈置,溫暖的燈光。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呈現的感覺。因為聖誔節佈置,好可愛呀。

小石窯・披薩

店裡的坐位不多,桌子跟桌子之間有一定的距離,我想就算客人很多應該也不會太擠。

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比較晚了,所以就只有我們這一桌,因此我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拍了不少照片~。

IMG_2634

店裡還有賣一些自製小果醬。

IMG_2637

IMG_2640

所有的披薩都是用這個小石窯烤出來的。

IMG_2635

 因為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欣賞到老闆的好廚藝。現桿的餅皮!

小石窯・披薩    

我點的是青醬也是他們自己調配出來的。

食材鋪的滿滿的!!!

拼0002拷貝

放到小石窯去烤了!!!

IMG_2662拷貝

超級期待成品的味道的。

IMG_2660拷貝

終於我的披薩烤好了。想到這個沒有肉的披薩真的很好吃,滿滿的野菇香氣又配上松子,

口味真的比想像還要重!超好吃的!

可以理解為什麼網友給我推薦這間蔬食披薩店啦。

IMG_2670

 還點了一杯飲料,水蜜桃茶。 

IMG_2672  

Piccolo Forno小石窯・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3號

官網:http://petitfour2010.blogspot.tw/

 

 

延伸閱讀
[三峽美食]三峽北大美食-異國美食之貝里‧義大利薄皮披薩(Pizza)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