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日】想說吃個平價一點的午餐,最後選擇了這間在錦洲街上平價早午餐店。找一頓find a day

 之前沒有吃過這間店,後來上網才知道是連鎖早午餐店

官網:http://www.findadaybrunch.com/

m01  m02

半自助式的服務,餐具要自己取,吃完了再拿到回收台。

m08

 找一頓 Find A Day的菜單。單價大約是100~200左右。

可以搭配簡單的套餐。

找一頓findaday maun  

因為我喜歡比較濃稠的口味,我這次點了"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搭配脆薯+濃湯+豆漿套餐。

m04\

青醬超濃稠的,很香,而且雞肉有入味,還蠻喜歡的。

但是份量超大的,上桌的時候有嚇到我"這麼大盤!"

結果我真的吃不下...@@

m10

 濃湯就比較一般了。

豆漿有點可惜,有點燒焦的味道,所以建議可以點紅茶。

m05

 我搭配的"脆薯"是現炸的,而且是切的比較肥厚的薯條,超好吃!!!

很推薦!!!!

m03

 接下來介紹一下老公的餐點"剝皮辣椒雞義大利麵"搭配"濃湯+紅茶+沙拉"。

附餐的紅茶&沙拉口味一般。

aa09 

老公點的餐比較稍辣,不過也還好,如果怕辣不要去吃裡麵的辣椒就好了,

他們的義大利麵的口感是比較Q彈有咬,不是軟軟的那種,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m06

 總體上來講還不錯的店啦。

 

+++++++++++++++++++++

找一頓 Find A Day 錦洲店

地址:台北市錦洲街427號

電話:02-2516-2928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日式氛圍小店之吉利串燒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