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六】又到了回婆家的日子了,在頭城有一家我很喜歡的麻醬麵~

綵宸小吃  

這間綵宸小吃麻醬麵+蛤蜊湯,小小的店面每次來總是客滿!!

聽說這家早在民國69年就開業了,是相當老的店了!

我老公說這間店在頭城鎮上非常有名,一開始是開在頭城的商場裡,後來搬到頭城老街了。

綵宸小吃

005

 

這是綵宸小吃的菜單,大中小碗價差還蠻大的。我一般是點小碗的,因為我食量不大,之前有一次我老公給我點了一個

中碗的麻醬麵,份量對我來說太驚人!!根本吃不完!!@@

所以我想可能大碗的是很大碗吧.....這可能是價錢為什麼差那麼多的原因!(存屬猜測)

綵晨小吃的菜單  

這是他們的小菜櫃,各式小菜價錢個人覺得不算價宜。

綵晨小吃小菜櫃  

我們這次小菜點了-雞捲,價格50

因為我喜歡吃雞捲,所以每次來都會點一份...

他們的雞捲會附上一個沾醬,搭著吃,老公在吃雞捲一直稱這個沾醬真好吃!

 

綵宸小吃-雞捲  

又點了一份碎肉,價格忘了,可能4,50元吧!

吃起來有點QQ,好像口感有點像大腸

綵晨小吃碎肉  

 

接著主菜上場了-麻醬麵!

我第一次吃到這碗麻醬麵時真的是太驚豔了,麻醬非常的濃,很香!

綵晨小吃麻醬麵

我之前曾偷偷觀察發現在老老板在調味時,有放滷汁!!!!

後來我在家裡也試著做了一碗這樣的麻醬麵!^^

加了滷汁真的可以提味,讓麻醬更香濃!

011

另外湯的部分,雖然他們的招牌是蛤蜊湯,但我跟老公很少吃蛤蜊..所以就沒有點,

以後有機會我再點吧!

那今天我點的是貢丸湯,味道就跟一般的貢丸湯一樣啦,湯頭清清的也很不錯,配上濃濃的麻醬麵,吃起來就不會那麼膩了。

003

老公點的這碗餛飩湯~

002

結論就是有機會來頭城的人,很推薦來嚐嚐這間店的麻醬麵喔~!

 

+++++++++++++++++++++

綵宸小吃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103
電話:03-977768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11:30

 

 

 

 

 


arrow
arrow

    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